【图】套头围脖的戴法图解大全 教你怎么织好看的围脖

2015/12/13 13:30:44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套头围脖的戴法图解
套头围脖的系法图解:针织毛线套头围脖当然是非常的保暖,但是太厚的套头围脖容易让整体的装扮显得非常的笨重,可是,如果你是比较高挑的MM,不妨试试套头围脖的系法。

重复上面4行的织法.

围巾系法
单层十字结
样式普通的围巾造型,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围巾会使脖颈处稍显蓬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肩褶结
长方形的固定造型,特点是实用,保暖,同色系的披肩与衣服搭配起来比较容易,看起来时尚高雅,披肩的围法十分简单,质地很厚的披肩也适合此款。
双层环结 
此种系法会将围巾的两端都垂在前面,所以最好选用两端经过特殊设计的效果会更突出,造型搭配范围广。但粉色的针织衫配上白色的围巾,色调搭配柔和,给人清新靓丽的感觉。
双层侧领结 
此种系法既适合休闲打扮,也适合正式端庄的打扮,特点是造型小巧,容易搭配。与端庄严谨的套装相配,可以增加一丝可爱的感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