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衣服配什么围巾好看  7个围巾搭配技巧时尚又好看

2015/12/16 14:00:34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蓝色衣服配什么围巾
蓝色是归属于冷色系,的搭配颜色应当选择偏冷色系,例如:冷灰色。但是你也可选择偏暖色系的:黄绿色、咖啡色。如果想要对比强烈的应当选择:朱红色、玫红色、亮紫……

蓝色是归属于冷色系,首选的搭配颜色应当选择偏冷色系,例如:冷灰色。但是你也可选择偏暖色系的:黄绿色、咖啡色。如果想要对比强烈的应当选择:朱红色、玫红色、亮紫色、米黄色。还有一种百搭的颜色是白色。

冬季,围巾是必不可少的保暖配饰,现在围巾不单单可以御寒,也能穿搭出时髦感。那外套与围巾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就为大家支招,推荐外套与围巾的几种搭配方案。
搭配技巧
下面有七个让大家参考下:
玫瑰色与黑色
充满生命力的玫瑰色,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丝丝暖意,最能展现出女性温柔甜美特质的最佳色系。

搭配技巧:玫瑰色与黑色的搭配中,体现出层次清爽亮丽。如果你皮肤白皙,那么玫瑰色便更是你最佳的选择。

粉色与白色搭配
粉色的薄呢外套,是今季OL衣橱必备的行头。搭配针织长款围巾,无疑是最甜美可爱的装扮
搭配技巧:服装的搭配上非常灵活,白色的长款针织围巾适合搭配任何颜色的服饰。赶快为自己选择一条吧。

雪白与浅蓝色
雪白的OL套装,整体气质自然清新,与浅蓝色的长款针织围巾组合,极其可爱。

搭配技巧:这条纯色的长及膝盖的围巾非常有性格,穿上外套可随意地将围巾披于前后肩,潇洒自在。另外,围巾的色彩与夹包的色彩相互映衬,更为整体搭配增添了几分魅力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