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领中长款外套搭配图片大全 详解外套的搭配方法

2015/12/16 13:47:33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能够给今天的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论是设计师还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创造了自己的风格。一个人不能妄谈拥有自己的一套美学,但应该有自己的审美品位。

(1) 上深下浅:端庄、大方、恬静、严肃
(2) 上浅下深:明快、活泼、开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时:裤装颜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裤装时:上衣颜色要比裤装稍深
(5) 绿色颜色难搭配,在服装搭配中可与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横向花纹时,裤装不能穿竖条纹的或格子
(7) 上衣有竖纹花型,裤装应避开横条纹或格子的
(8) 上衣有杂色,裤装应穿纯色
(9) 裤装是杂色时,上衣应避开杂色
(10)上衣花型较大或复杂时,应穿纯色裤装

(11) 中间色的纯色与纯色搭配时,应辅以小饰物进行搭

1.客观对待流行
能够给今天的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论是设计师还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创造了自己的风格。一个人不能妄谈拥有自己的一套美学,但应该有自己的审美品位。而要做到这一点,就不能被千变万化的潮流所左右,而应该在自己所欣赏的审美基调中,加入当时的时尚元素,融合成个人品位。融合了个人的气质、涵养、风格的穿着会体现出个性,而个性是最高境界的穿衣之道。
2.一起成长

西方学者雅波特教授认为,在人与人的互动行为中,别人对你的观感只有7%是注意你的谈话内容,有38%是观察你的表达方式和沟通技巧(如态度、语气、形体语言等),但却有55%是判断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现相称,也就是你看起来像不像你所表现出来的那个样子。因此,踏入职场之后,那些慵懒随意的学生形象或者娇娇女般的梦幻风格都要主动回避。随着年龄的增加、职位的改变,你的穿着打扮应该与之相称,记住,衣着是你的第一张名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