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毛呢大衣搭配什么围巾 时尚又好看

2017/12/17 7:2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如此寒冷的冬天,围巾怎么少的了呢?灰色大衣不仅保暖,也比较低调、优雅,显气质。但是颜色往往不如黑白色百搭,那如何搭配出时髦感呢?

围巾作为冬日的一个必需品,与灰色大衣搭配时,要注意挑选同色系和同风格的,才不至于有违和感。如上图,白色织针围巾与黑色格子围巾都是不错的选择。白色长围巾搭配浅灰色大衣,披开显得比较有伦敦街头风,搭配同色的帽子,既时髦又保暖。浅色大衣除了搭配白色围巾外,较深一度的灰色围巾也是可以选择的哦,同样简单大方。

针对深灰色的大衣,特别是适合拉起来或者闭合型的那种,围巾尽量不要看起来过于笨重,过长,尽量简单,短,轻,同时,黑色搭配深灰色给人的视觉感也是比较舒服的。拉升腰线的大衣搭配和丝巾一般长度的围巾,再加一个围巾同色的低边帽,堪称教科书式的穿搭。而左图的围巾尽管是同色,但是也比较美,和衣服、围巾的设计有关。

但是除非直接买的相配套的搭配,不建议自己搭配,难以达到满意的效果。自己搭配时,还是尽量选择同色系的不同颜色,风格差异轻易不要过大,尽量类似。格子和印花的围巾大多比较活泼,稍微短一点搭配起来相对容易。

除此之外,深墨绿色也是可选的,总之颜色上要有循序渐进的感觉。还要考虑衣服的设计,是属于活泼的,还是优雅气质型的,还是属于街拍风的,根据不同的风格选择不同的围巾,包括长度、宽窄、风格都是有区别的。自己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搭配适合的帽子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