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鱼嘴鞋脚痛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7/11/14 15: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向来是众多妹子的心头大爱,不仅外观精致,漂亮,而且穿起来还特别的有气质,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青睐。但有时候新买的鱼嘴鞋穿起来磨脚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又到了一年一季的秋天了,在这个秋风飒爽的季节里面,想必有不少美眉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想要换掉凉鞋了,穿上一款独特的跟型以及微露的脚趾的鱼嘴鞋了。既可以搭配鞋袜,也能单独和裙子或者是裤子搭配,不仅潮流感十足,而且还不失优雅,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喜爱和欢迎。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每次新鞋买来时,总是会出现磨脚的情况。

来源:未设置作者:AmbientShoot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支几个生活妙招,帮你轻松驾驭更多的鱼嘴鞋。

1、贴创可贴

后脚跟经常被鞋边磨出血,建议大家可以在后脚跟贴上一块创可贴,不仅可以帮你避免走路带来的磨擦,还能护理好伤口。不过,要注意的是,创可贴要买粘性比较好或者是防水性的,这样才可以避免有时候出现脱落或或者是沾湿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Nadiia Korol

3、穿丝袜

穿丝袜能减少脚部因为走路而到来的磨擦力,同时可以有效的保护后脚跟以及前脚趾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情况。

2、巧用白醋

由于大多数的高跟鞋都是为了追求更加精致的外观,往往商家会采用比较硬的皮料来制作。因而很多高跟鞋的边缘会比较硬,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会磨脚的原因。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用一些白醋来软化边缘,把白醋倒在旧毛巾上面,随后包裹住鞋边,放置一晚上,隔天再拆开。到时候你会发现,鞋子边缘变得软软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