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伦风男装搭配 这三个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7/12/16 7:57: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服装分为很多种风格,但是如果说其中有一种风格既适用于各种场合,又能够显示出自己不俗的品味的话,那一定是英伦风。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英伦风的男装搭配。

有很多经典的英国电影,我们经常在里面见到优雅的gentlemen,他们的举手投足都像是值得欣赏的画作。其实对于那些绅士来说,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他们好听的发音,那就是他们精致的穿着了。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穿出那样的的感觉。今天我们就通过几张有代表性的街拍来分析一下英伦风格的穿着要点。

首先,想要穿出这种风格的必备单品之一就是衬衣了。白衬衣搭配灰色格子休闲裤,干净简约,很有少年感。其实不只是白衬衫,黑色的衬衫也有同样的效果。 合体的黑色衬衫再搭配同色的休闲裤,非常有魅力。再搭配棕色的皮鞋,一种英式风格就打造出来了。

英式风格自然少不了风衣这件单品啦。一件咖色的风衣,搭配上黑色的高领衫和蓝色牛仔裤,也有一种含蓄又高贵的感觉。

以上搭配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其实英伦风这种风格并不是复杂的搭配和绚丽的色彩的组合,它是精良的材质与简约的设计统一起来的组合。它代表着一种浑然天成的优雅,在看似平凡的搭配中彰显着高贵。

例如一件简单的黑色大衣,既能够搭配衬衣和领带,显得沉稳、正经;又能够搭配灰色的毛衣,并在里面加一件白色的T恤露出领口和下摆,显示出一种含蓄、高雅的感觉。因为这种风格不重视颜色上的多彩,所以除了黑白灰之外少有其他的颜色。但是即使是这样,因为服装本身品质优良、线条利落,还是透露出一种独特的风度和品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