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学院风连衣裙长裙 你居然还不知道这些穿法

2017/12/16 7:43: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平日搭配服装的时候,喜欢在下半身做文章,那么连衣裙和裤装叠穿真的hin适合你,在现在这个昼夜温差大的季节,一条轻盈简单的长袖连衣裙就能解决一切。

每逢换季,姑娘们往往不知道穿什么,其实,在现在这个昼夜温差大的季节,一条轻盈简单的长袖连衣裙就能解决一切。如果你平日搭配服装的时候,喜欢在下半身做文章,那么连衣裙和裤装叠穿真的适合你,连衣裙不但花样多,而且不管是露腿穿还是加裤袜都实用又好看,外面加短款外套或者长款大衣都OK,而且还可以掩饰冬季里养出来的小肉肉!

说起实用又显气质的裙子,那肯定是小白裙啦!夏季可以单穿,而在秋冬季呢,和厚实的外套和毛呢大衣搭配也是丝毫没有违和感!喜欢休闲风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和牛仔裤叠穿,不但减龄,亲和力也是分分钟UP几个档位,这样暖暖又可爱的小公举,谁不想抱抱亲亲举高高呢?

哪一种裙子一年四季都能穿?答案就是:纱纱裙!看看这些街拍达人日常的行头就知道了,纱纱裙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它可是随时随地打破平淡造型的利器!在夏季可以配合T恤短裤穿着,轻盈透气的材质不但凉快,还可以修饰身材!秋冬季就可以和各种裤子、毛衣搭配,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想要百搭的话,一定要选择样式简约、颜色中性的纱纱裙哦!

下面要说的就是学院风连衣裙的佼佼者,文艺女青年都爱的穿的一种连衣裙,来,一起大声说出来——针织裙!没错儿,如果说小白裙是卖萌扮嫩的利器,纱纱裙是叠穿百搭的高手,那么针织裙就是文艺小清新的老司机!再也没有那种裙子可以像针织裙一样直接往身上一套就搞定一整天的造型了,随便搭个外套,踩一双够品味的胶底鞋,你不型谁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