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杨幂同款卫衣图片 女人穿卫衣应该注意的三大事项

2015/10/22 16:49:48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诞生于上歌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中,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之中。

“卫衣”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卫衣来于英文SWEATER的说法,就是厚的针织运动衣服、长袖运动休闲衫,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长袖衣服要厚。袖口紧缩有弹性,衣服的下边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样的。为了进一步增加卫衣的舒适度,还要对面料进行磨毛,最好是碳素磨毛,碳素磨毛是使用碳纤维磨料丝制作的磨毛辊进行织物磨毛处理的方式,处理后有桃皮绒的感觉,不会造成破坏织物的强力、无长毛、无边中盖及无磨卫衣毛条,色布磨毛无明显色差。最后经过柔软洗水,使得衣服进一步增加舒适度,皮肤接触后都会记住这种感觉。很少有服装类型能够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但卫衣却是一个例外。由于融合舒适与时尚,卫衣成了各年龄段运动者的首选装备。不甘落后的潮男潮女们,无论哪个季节,也总要为自己添置几款卫衣,而百搭的卫衣加上不同的手袋、项链等配饰,也很时髦的哦。时下,布满图腾的卫衣很流行,因融合了宽带抽帽的设计和加入了字母等元素,让图案各异的卫衣看起来动感十足。 怎样挑选卫衣?没有大道理,你可以至少拥有两件卫衣:一件套头圆领,一件开衫。如果你习惯室内健身,不妨可以选择紧身些,如果常常做户外运动,倒是可以选定相对宽松些——至少可以加一件T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