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大衣配什么围巾更美腻 3招教你搭出时尚感

2015/12/17 18:48:01 作者:T-xiep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大衣配什么围巾
美丽的菇凉们是不会缩着脖子无精打采的,不同颜色的大衣搭配不同风情的围巾,爱穿红色大衣的菇凉会搭配什么围巾?3种不同风格的围巾搭配红大衣,演绎的搭法。

在寒风萧瑟的冬天里,无论你上下穿得多厚实,始终忽略了一个地方,就是你美丽的脖子,它依旧和寒风做抗争。美丽的菇凉们是不会缩着脖子无精打采的。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条厚实的围巾来捍卫你的脖子了。不同颜色的大衣搭配不同风情的围巾,爱穿红色大衣的菇凉会搭配什么样的围巾?3种不同风格的围巾搭配红大衣,演绎最时尚的搭法。

清新靓丽的纯白色长围巾搭配红大衣,加长款式面料十分亲近肌肤,在脖子上围绕几个大圈搭在右肩一侧,非常清纯时尚,活脱脱的学生装扮,一秒变身清纯女神。

身为新时代的女性装扮显然越来越爱气场强大的装扮了。这款长款红大衣搭配低调奢华的气质灰围巾反而凸显得很大气。看似与大衣融为一体,长长的围巾随意搭在项脖上,就是这么肆意潇洒。聪明如你,知道看似简单的搭法,其实是为了搭配出自己独有的成熟之美。

毛茸茸的动物暗纹围脖,柔软的触感亲近娇嫩的肌肤,让你的脖子好舒服又暖和。这种动物暗纹从来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只要搭配好,一定是时尚感十足。优雅的红大衣搭配搭配动物暗纹像优雅而又带点野性的摩登女郎,你不可能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