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大衣配什么围巾看起来养眼? 简单几招教你秒变”大红人“

2015/12/21 12:04:01 作者:M-ko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大衣配什么围巾
冬天到了,气温也开始渐渐变低,不少爱美人士的心情也犹如天气般由晴转阴,变得低落起来,这是什么原因呢?我想可能是冬天天气太冷,她们无法像夏天一样展示...

冬天到了,气温也开始渐渐变低,不少爱美人士的心情也犹如天气般由晴转阴,变得低落起来,这是什么原因呢?我想可能是冬天天气太冷,她们无法像夏天一样展示自己曼妙的身材,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其实你可以完全不用伤心,因为你可以穿上一件红色的大衣,然后配上合适的围巾,瞬间让你变成“大红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但是爱美人士们也可能有一个问题就是:红色的大衣究竟搭配什么围巾才能看起来得体美丽大方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解决这个困惑吧!

如图这种搭配,红大衣配上蓝色的围巾,这种搭配方式还是挺有创意的,红色代表的就是火热,而蓝色代表的就是寒冷,这种搭配很有水火交融的感觉,同时颜色也不会太过于单调,而围巾选择的是纯色系,和纯色的大衣搭配起来不会觉得凌乱。对于想要体验这种风格的爱美人士来说,这应当是你绝佳选择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