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咖啡色裙子搭配图片 教你如何搭出时尚品味

2015/12/18 19:10: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咖啡色裙子搭配图片
咖啡色服饰给人老成、平和、稳重的感觉,如果不好好搭配的话,会让人感觉到老气、缺乏活力。所以在穿咖啡色裙子时,一定要注意搭配,跟不同颜色服饰搭配会起到不同效果。

咖啡色衣服搭配黑色服饰,黑色让人感觉严肃,给人庄重、强大的感觉,还可以让你显得比较权威,如果出席比较严肃的场合或谈判,建议搭配黑色西裤、外套等。但是黑色同时又让人感觉不宜接近,如果要出席聚会等休闲场合,建议搭配浅色的服饰。
咖啡色搭配黄色服饰,黄色能给人活波、阳光的感觉,如果在搭配时,配上一个黄色的丝巾,或者是黄色小饰品能让别人对自己的印象有所改观。

咖啡色搭配橙色服饰,橙色最能传达开朗、亲切的个性,强调年轻有活力的形象,给人以活力醒目、亲和的感觉。所以一点橙色衣服的搭配,可以让你备显亲切感,适合从事面对多人的工作,比如售货员、推销员、服务行业等,女性的话做空中乘务员也不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