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咖啡色裙子搭配图片 教你如何搭出时尚品味

2015/12/18 19:10: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咖啡色裙子搭配图片
咖啡色服饰给人老成、平和、稳重的感觉,如果不好好搭配的话,会让人感觉到老气、缺乏活力。所以在穿咖啡色裙子时,一定要注意搭配,跟不同颜色服饰搭配会起到不同效果。

咖啡色搭配白色服饰,白色干净简单、色彩明亮,让人感觉凉爽、清新。白色还会使人显得纯洁、高尚,富有青春气息,能表人们达天真无邪的一面。所以穿着咖啡色服装搭配白色服饰可以为你赢得纯洁、利落的好印象。在工作时,可以咖啡色裤子搭配白色衬衫,或者在西服里面穿上白色衬衫,如果女士是咖啡色的外套,也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丝巾。
咖啡色搭配粉色服饰,粉色适合女士搭配,因为粉色会传达温柔可爱、罗曼蒂克的印象,有助于女生从视觉上吸引男士。另外粉色还能在视觉上产生性感的效果,而且有时可以让对方感觉一些温馨。
咖啡色与蓝色服饰的搭配,蓝色可以让人感觉理性、诚实,同时还可以传达清纯与年轻的感觉。咖啡色裤子可以搭配蓝色风衣,会让人感觉你很理性、诚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