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美女写真图片欣赏 三大色系旗袍展现女性不一样的美

2015/12/19 9:40: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美女写真图片
旗袍体验了东方女性的不一样的韵味,旗袍是东方女性特有的传统服饰,其代表一个和民族的文化。旗袍的样式多样,在如此多得款式和颜色上该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旗袍呢?

旗袍体验了东方女性的不一样的韵味,旗袍是东方女性特有的传统服饰,其代表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文化。旗袍的样式多种多样,开襟得有:琵琶襟、斜襟、双襟;领有高领、低领、无领等等。旗袍款式不但多种多样,而且千变万化。在如此多得款式和颜色上该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旗袍呢?

一、浅色、淡色系

以棕色、乳白色、草绿色、杏色、肉色和深红色作为主要基调,在突出年轻女性的线条美、青春美的同时,还能体现充分显示青春女性的独特魅力,体现温和优雅的东方贤惠美。

二、较深色系为主的旗袍

选择橄榄绿、紫砂色、浅灰色等颜色,更体现女性的大方得体,充分体现东方女性的不一样的韵味,当你穿上较深色系的旗袍后,更易于显得女性的潇洒大方,高雅妩媚,再展青春风韵。同时也更能展现出时代感。

三、明亮庄重的紫色、浅绿的色系的旗袍
以多以明亮庄重的紫色、浅绿、豆沙色、蓝色的作为主要基调,可以表现稳重大方,以表现端庄秀美为特点,穿上后宽松、舒适、优美、高雅。给人耳目一新外,还能给人视觉的冲击,使人难以忘却、被深深吸引。

    旗袍美女写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