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外衣搭配图片精选 尽显帅气大方时尚

2015/12/19 16:18:01 作者:M-zho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外衣搭配图片
在寒冷的冬天里,大衣是必不可少的冬季装备,那么最常见的就要数黑色或者灰色大衣了。要怎样才能更好的搭配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搭配风格。大衣经典颜色...

在寒冷的冬天里,大衣是必不可少的冬季装备,那么最常见的就要数黑色或者灰色大衣了。要怎样才能更好的搭配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搭配风格。

大衣首选经典颜色即黑白色或者灰色,这样才会比较好进行搭配,一款灰色长款大衣里面配上一件白色短款针织衫,下身穿一条百搭黑色皮裤鞋子可以颜色比较亮的球鞋来收尾,一款非常简约大方的风格就出来了,球鞋正好是点睛之笔。

长款的浅灰色的大衣腰间还有一条带子具有收腰的作用,很显瘦,在里面配上一件黑色的短款打底衫裤子则用浅色牛仔裤来进行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两种浅色系的搭配在一起很和谐,非常具有层次感。背上再有一款休闲背包来进行装饰,无不体现出休闲风。

不同的灰色搭配出来会有不一样的味道,浅灰色会比较清新活力,深灰色则会使人显得比较沉稳,有腰带款式的灰色大衣也可以搭配上一条小脚蓝色牛仔裤,再配上银色的短靴,既不会显得很单调又很具有时尚感。以上的搭配方式你喜欢吗,喜欢就赶快搭起来吧。

    灰色外衣搭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