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白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教你变成冬日小清新

2015/12/19 18:08:01 作者:T1-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白色羽绒服搭配
冬日里怎么穿才能变成小清新呢?当然是米白色羽绒服啦,在小清新的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暖暖的。小清新的感觉会让冬日里死气沉沉的味道一去不复返。

冬日里怎么穿才能变成小清新呢?当然是首选米白色羽绒服啦,在小清新的同时也可以暖暖的,再也不会为了穿的好看寒冷到站在那里都在抖啦。当然羽绒服的搭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我们经常爱看的韩国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身上穿的羽绒服被搭配出了小清新的感觉,这种小清新的感觉让冬日里死气沉沉的味道一去不复返。这样小清新的羽绒服搭配可以让我们成为大街上的焦点,焕发出与别人不同的也是特别的另一种感觉。那么,要如何才能用米白色的羽绒服搭配出小清新的感觉呢?米白色羽绒服搭配什么才会显得更鲜亮呢?米白色总是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清爽的感觉,我们可以用米白色的羽绒服搭配一款玫红色或者天蓝色的打底衣,这样就一定可以穿出小清新的感觉啦。

如果我们的米白色羽绒服的款式夹克款的,我们可以将这款米白色夹克羽绒搭配一款比较长的蓝色打底衣,再配上一条紧身的白色或者米色系列的铅笔裤,这样绝对是一种青春靓丽的清新感觉。还有就是,围巾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我们穿着米白色羽绒服的时候可以搭配一条长长厚厚的围巾,不但会让人感觉到你非常的时尚,而且也非常的温暖,这样就不会害怕寒冷了,还可以给人以一种可爱的、俏皮的的小清新感觉。对于米白色羽绒服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我觉得黑色和红色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黑色简约,红色靓丽,关键是看你喜欢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