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时尚米白色羽绒服搭配技巧 让你过一个有美感的暖冬

2015/12/20 11:56:01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白色羽绒服搭配
羽绒服,是冬天里的好帮手哦!冷的时候穿上它,里面只要穿上薄薄的一件就可以很温暖的,而修身的羽绒服还可以把你迷人的身材展示出来哦!那么你想知道吗?

羽绒服,绝对是冬天里的好帮手哦!冷的时候穿上它,里面只要穿上薄薄的一件就可以很温暖的,而修身的羽绒服还可以把你迷人的身材展示出来哦!那么你想知道米白色羽绒服怎样搭配可以显得时尚又有范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一款别致的长款羽绒服大衣,漂亮的米白色给你以一种纯洁的感觉,一顶毛绒绒的帽子,绝对增加了你的魅力,也让你觉得更加温暖。内衬可以搭配一件黑白条纹衬衫,再配一条白色的裤子,没有多余的色彩搭配,很休闲的一款搭配。

这是一款中长款米白色羽绒服,米白色的衣服里面是拼接的高领毛衣,很暖也很特别的一款,还有一圈黑色毛绒绒的设计,很高贵的感觉,给人增加了一种高贵的气质,精美的面料,不一样的舒适感,再加上一个腰带,修身的同时使你的魅力上升。再配上一双黑色的靴子,整体气质就很棒啦!

这还是一款长款米白色羽绒服,但却是新款的孕妇羽绒服,凹凸不平却很有规律的纹路没有给你修身的感觉,但是整体看起来就像穿上了一件可爱的连衣裙,很有特色,设计的高高的圆领,给孕妇一种温暖的感觉。米白色的外套搭配一顶黑色的帽子,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