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购物街拍穿搭 教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5/12/19 18:44:01 作者:T1-zh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购物街拍
还在为穿什么衣服而烦恼吗?还在为出街时翻箱倒柜而感到无奈吗?搭配小技巧,欧美购物街拍穿搭,叫你成为时尚达人,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变成最美的那道风景线。

女孩们每到约会,逛街,游玩,都会感到烦恼,为什么呢?因为又是要开始不停为自己搭配一套最适合的衣服的时候了,各种翻箱倒柜,把衣服从衣柜里一件一件的挑出来,然后再一件一件的穿到身上,啊!想起来就是一种折磨,所以下面小编就来讲讲欧美穿衣,欧美人一般穿衣比较大胆,就如图所看到,深v流苏吊带加一条 黑色破洞牛仔热裤,再加上百搭人字拖,绝对是夏天的最佳选择。

黑色打底,黑色西装和黑色窄脚裤,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也是秋冬的明智之选,在加上逛街必备平底鞋,舒服又轻松,白色大挎包,大气又可以装下很多东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