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紫色大衣搭配图片外套佳搭配欣赏 让你一秒变时尚达人

2015/12/7 20:00:07 作者:L-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外套本来是帅气、休闲的中性风时尚单品,但是当风衣外套遇上了美丽又温婉的浅紫色,会有什么样的时尚火花产生呢?大家期待吗?那就和小编一起看看……

风衣外套本来是帅气、休闲的中性风时尚单品,但是当风衣外套遇上了美丽又温婉的浅紫色,会有什么样的时尚火花产生呢?大家期待吗?那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本单元的介绍吧。

上图中的浅紫色风衣外套,小编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欢,你呢?首先这款的风衣外套是很传统的款式,设计简单大方,没有一丝多余的图案,另外内里搭配的白色连衣裙,则充满了纯洁的气息。两者搭配起来很清新。

上图中的浅紫色外套,是一件翻领的双排扣外套,本来这样的设计是复古风十足的,但是因为加入了浅紫色为主色调,使这款外套非但没有多少复古的味道,反而觉得活力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