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男士运动裤搭配上衣图片 你真的选择对了吗

2018/3/1 18:4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是很多男生都会穿着的一种裤子,因为它穿起来比较柔软舒适,而且也很百搭。但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运动裤呢?如何搭配上衣才会显示出自己的帅气呢?来看看!

一、经典款搭配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比较常见流行的运动裤款式。左边这宽松黑色运动裤属于比较经典的款式,设计既时尚又有个性,搭配一件灰绿色外套是比较合适的。右边这款深灰色的运动裤比较随性,不管是什么身材的男生都可以穿,版型很显瘦。可以选择灰蓝色的长袖衫上衣进行搭配。上面这两款运动裤都可以搭配小白鞋。

二、休闲款式

休闲款式的运动裤穿起来更加舒适。左边这款黑色宽松运动裤的舒适度比较高,搭配一双小板鞋就显得更加自然。这款运动裤可以搭配一些运动风格的外套上衣,整体造型显得简单又大方。右边这款运动裤的款式比较新颖,上面的黑色条纹搭配紫色裤子显得亮眼而吸睛,上衣可以选择灰色长袖衫。上图这两款衣服都适合当下一些追求时尚的男士。

三、个性款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款常见流行的运动裤以外,这儿还有两款运动裤也比较年轻的小男生欢迎。比如上图左边这款红色牛仔运动裤的特点在于它显眼的色彩,红色的服饰只要搭配好以后也可以展现出自己的魅力,这款运动裤就可以搭配白色上衣。

四、显瘦款

还有右边所示的这款非常显瘦的蓝色运动裤,这款裤子的特点也在于它比较特殊的色彩,搭配运动板鞋,上衣可以选择白色t恤衫,整体造型显得简单而又休闲。上面介绍的运动裤款式都是比较时髦流行的,男生可以选择好一条适合自己的运动裤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