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运动裤搭配上衣图片示范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016/5/28 22:13:18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很喜欢运动裤,特别是年轻人穿上运动裤让我们感觉到了运动裤代表着一种时尚,而且运动裤是非常百搭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搭配。那么运动裤要怎么搭配呢?

相比较于牛仔裤、休闲裤,运动裤是比较专注于运动方面的,对于材质的要求比较高,要求易于排汗,舒适,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运动裤,特别是年轻人,年轻人穿上运动裤,让我们感觉到了运动裤代表着一种时尚,一种朝气,而且运动裤是非常百搭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搭配。那么运动裤要怎么搭配呢?

首先先为男生们支招,男生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呢?一般来说,喜欢简短的男生,那么就可以直接搭配一件简单的卫衣就可以了,当然了什么颜色运动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也是有讲究的,例如绿色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男生很少会穿绿色的运动裤,所以即使是穿了绿色的运动裤也不用担心搭配问题,浅灰色的卫衣就可以解决男生的绿色运动裤配什么上衣这个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