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的编织方法    可爱贝雷帽的织法推荐

2015/12/20 21:24:48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爱色系的贝雷帽非常适合年轻女还的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贝雷帽的样式,更多的是鲜明靓丽的色彩可以很容易就让人心情愉悦,并且显现出自己的十足的可爱范儿哦。

很不错的一款贝雷帽的织法,花样是波浪花,线条的那种感觉还是非常棒的,喜欢的姐妹可以参考说明自己编织一顶。

可爱色系的贝雷帽非常适合年轻女还的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贝雷帽的样式,更多的是鲜明靓丽的色彩可以很容易就让人心情愉悦,并且显现出自己的十足的可爱范儿哦。所以在颜色稍微亮的贝雷帽是它的戴法是看好自己的年龄。

贝雷帽的织法
第1步:织一块小样.一般中粗线每寸8-9针.如果线的粗度不相同的话,可以采用换针的型号来进行弥补.
第2步:用中粗线起头80针,环织。注意别让起的针拧劲,织反正针织到5厘米左右,换大1号的针。开始加针行动。第1行每隔5针加1针,织完这行针圈上会有93针。织3行弹力编织。第4行每隔6针加1针,织完这行针圈上会有106针。

第4步:织弹力编织织到13厘米左右。开始减针行动。每隔8针减1针,减针采用正两针并一针织法。织3行。然后每隔7针减1织,织法同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