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edesoie精品女装教你圣诞吸睛秘籍

2015/12/22 17:24: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axelledesoie精品

    圣诞节即将来临,虽然是外国的节日,但是,如今不少中国人也会过一下,图个热闹!今年,任性的时尚女孩们将自己打扮成什么样呢?axelledesoie精品女装特意为各位美眉推荐几款超高品质的百搭神器!

LOOK 1:最IN提花伞裙

    洋红色玫瑰提花伞裙的设计灵感来自五十年代美国特别传统-漫步纽约中央公园。公园四季皆美,春天嫣红嫩绿、夏天阳光璀璨、秋天枫红似火、冬天银白萧索。美国人民最喜欢走进这一水泥丛林中的世外桃源,一步一景,美不胜收。这里也经常吸引各种时尚名媛来散步。名媛们最喜欢穿着优雅裙装享受浪漫。像axelledesoie高级定制的这款阔摆伞裙实属名媛最爱,体现大都会时尚之余同时带出浓浓复古优雅气息,是宴会,圣诞派对首选。配上一件女人味高档真丝上衣,绝对吸睛NO.1! 稍微低调点的美眉可以选该品牌类似的金属闪亮及膝伞裙,奢华感尽现!

LOOK2:超质感意大利羊皮夹克

    被问到有哪些单品是购物时必买,90%的美女都会购置一件皮衣,因为皮衣的搭配方法实在太多太多!下面两款由axelledesoie倾情设计的皮衣全部采取意大利进口羊皮,配合精湛的工艺和一流的五金配件打造成。黑色小西装款皮衣优雅味道十足,酒红色机车夹克款尽显帅气中性范!特别特别的是羊皮的质感,高品质精致做工的外穿皮衣怎么穿怎么好看。要避免穿裙子的麻烦那么皮衣绝对是你的圣诞百搭圣品!头发可以选择披散,加点圣诞节特有的发饰,一身圣诞节吸睛打扮就轻松完成了!

    以上单品均在axelledesoie京东旗舰店优惠推出!详情请进入:https://axelledesoie.jd.com/

axelledesoie品牌简介

    axelledesoie艾丝蒂瓦品牌是2010年由意大利设计师团队精心打造的时尚轻奢女装品牌。以特别的美学线条轮廓、流行的元素、精湛的工艺与创意得到了时尚都市白领的认可和喜爱。

    秉承全球知名的丝绸纺织及服装上市企业-达利国际集团的优良丝绸面料及精湛工艺传统,axelledesoie携手母公司高品质的东方丝绸,融合意大利设计艺术,塑造出高端时尚女装品牌axelledesoie。

    axelledesoie以天然上乘的丝为品牌象征,每个系列都蕴含着艺术设计魅力,从夏季轻薄飘逸的丝质衬衣、半裙、连衣裙,到厚薄不一的针织上衣、连衣裤、毛衣外套大衣等,从用料到颜色,从款式到细节,真丝、羊绒、羊毛、棉、麻、再生纤维等20余种面料的结合使舒适与美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设计的独特美感和产品的实用性得以充分的体现。款款新衣,新潮中蕴含时尚浪漫,简约的线条中又流露出典雅韵味,不仅让都市女性感受到生活的惬意和舒适,更能带给她们以精致、创新的艺术享受。

    品牌官网
www.axelledesoie.com

    京东旗舰店
https://axelledesoie.jd.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