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超大方巾的系法图解 几招教你轻松变女神

2015/12/23 21:48:4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大方巾的系法图解
现代社会中,超大方丝巾颇受女性喜爱,一款靓丽的丝巾和一种独特的围法,瞬间帮你加分不少,真丝一般指蚕丝,包括桑蚕丝、柞蚕丝、蓖麻蚕丝、木薯蚕丝等。

现代社会中,大方丝巾颇受女性喜爱,一款靓丽的丝巾和一种独特的围法,瞬间帮你加分不少,真丝一般指蚕丝,包括桑蚕丝、柞蚕丝、蓖麻蚕丝、木薯蚕丝等。真丝被称为“纤维皇后”,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古往今来的人的青睐。真丝,属于蛋白质纤维,丝素中含有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可以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故可以使皮肤保持滋润、光滑。

1、乖巧搭配 
1:丝巾在脖子一上一下打简单平结。 
2:将上面的一层丝巾由下往上折风琴褶,直到脖子的位置。用手暂时固定住中间部分。 
3:将下面一层的丝巾由下往上穿出,固定在的位置。使上面一层的丝巾中部被下面一层缠紧。 
4:按照这个方式将下方一层缠绕两次,加固,留出与图片中一致的长度,整理上面一层的丝巾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