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其色毛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5种时尚好看的搭配技巧推荐

2015/12/25 22:13:23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其色毛衣配什么外套
卡其色是个很好看的颜色,也比较好搭配。建议要想酷酷的感觉,跟很鲜艳的颜色搭配,可以选择军绿、黑色、米色、咖啡这些颜色。要想文静一些素颜一些,就可以选择白色……

春暖花开,暖意浓浓,毛衣也是越来越受女生们的喜欢了,作为最常用的春季装扮,卡其色的毛衣在春季可是大受欢迎的哦,下面就来给大家提供和介绍几款春季女生卡其色毛衣搭配,给大家最时尚清纯的魅力. 

1.卡其色毛衣+紧身裤+高筒靴

卡其色蝙蝠袖中长款毛衣搭配上一条深色的紧身裤,穿一双深褐色系带高筒靴,随意休闲的秋季女生搭配,却时尚感十足。

2.卡其色毛衣+皮衣外套+靴子
非常美腻的高领麻花超长款连身毛衣,搭配一件帅气的咖啡色短款皮衣外套,穿双黑色时尚靴子,搭一个单肩斜挎包,潮范十足,很有魅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