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起球怎么去掉呢 5个妙招帮助你

2015/12/26 20:31:09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起球怎么去掉
起球是绒线制品的共性。绒线织物在穿着和使用过程中,突出织物表面的短小纤维易缠结成球,影响外观,下面小编总结了些常用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现在秋冬季节,毛呢外套毛衣丝袜都是容易起球的物品,下面总结了些常用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起球是绒线制品的共性。绒线织物在穿着和使用过程中,突出织物表面的短小纤维易缠结成球,影响外观,尤其是高档产品有贴身、柔软、滑爽的需求,这会增加这种趋势,起球与原料性能、纺纱和染整工艺、编织结构、穿着方式有关。

起球的衣服看起来,颜色会灰突突的,而且感觉很旧,就让我们来试试这些小妙招吧。
毛球修剪器 
现在很常用的去球小帮手。属于小型电器,同上电源就可以使用了。因为衣服的类型薄厚都不一样,所以一般的毛球修剪器有很多不同方式来去球。感觉这种修剪器很实用,方便,而且面积都是很小巧的,不挑地方,有电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试。

网上买的也挺多的,并且也不贵,很实用。但是用的时候还是注意要把衣服弄平整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