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穿衣搭配女生  是如何驾驭欧美风服饰的

2015/11/2 17:02:07 作者:O2-jia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欧美风的女孩,那么本单元的推荐,你将会十分喜欢小编也是此类风格的忠实粉丝,它所散发出来的强大时尚气场,是其他风格难以做到的。而且时尚十足。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欧美风的女孩,那么本单元的推荐,你将会十分喜欢小编也是此类风格的忠实粉丝,它所散发出来的强大时尚气场,是其他风格难以做到的。而且不仅时尚十足,同时更能释放你的多方面魅力,让人无法不爱。黑色镂空卫衣,在袖子位置的设计十分特别,不仅凸显出穿着者的个性魅力,更表现出帅气的气质。对此,穿着者选择搭配高腰的牛仔宽松裤子,修饰了自己的身材比例,让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纯黑色的连衣裙,它的修身剪裁,让穿着者的身材曲线得到很好地展现。尤其是裙摆部分的设计,不仅凸显出穿着者的个性品味,同时更穿出了自己的味道。随后加入透视丝袜,释放性感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