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时尚穿搭新趋势:明星同款

2015/12/28 15:31: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影觅

    国民最爱的老公是王思聪,相信喜欢王思聪的粉丝们并不是因为他长得帅,也不是因为他有个土豪老爸;而是他那张备受争议的毒嘴和那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心肠。

    娱乐圈一直都是公众向往又好奇的圈子,他们高颜值、有品位,低调奢华的生活方式已成了普通大众热爱模仿的榜样,各种明星款已成为生活品味与时尚前卫的象征,在商家与消费者之间演绎者不同的需求。

商家明星效应:对的时机选择对的产品

    明星效应让精明的商家抓住了商机,特别是明星同款。他们闻风而动,顺势而为,而且具备超强的舆论捕捉能力。《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上映不过三天,马上就有商家推出女主角同款的衣服、包包鞋子。不管是不是明星代言的品牌,还是偶尔一个街边拍,都能引起消费者跟风的欲望,这是一种无形品牌形象的传播。为此,迎合消费者的同款喜好,商家不惜余力打造明星相似款,并让这些衣服打上某明星的标签,衣服人气自然满格。

    任何一个明星话题只要能引起公众广泛讨论,都可以被商家精心策划拿来当梗。优衣库不雅视频曝光不到五个小时,他们就推出试衣间男女主角同款T恤内库,当然像这样的无节操的行为很快就受到了网警截拦。只能是炒作,并不能真正带来长久客户的关注。唯一一点,只要抓住了明星热款与时尚的热点进行推广宣传,销售自然不成问题。

消费者模仿效应:流行什么买什么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明星同款是一种时尚的象征。明星同款会让自己更吸引眼球,在周围朋友同事的眼光里更有品味。当然不是任何一件明星同款都适合自己,得根据自己的身高和体重来挑选,好看合身才是最好的。明星怕撞脸,撞衫,撞首饰,对于普通的人来说,要的只是一个感觉,一个品味的欣赏,一个心理上的满足,一件衣服能承载的意义。

    今年春晚,欧巴男神李敏镐成为人气王,早已被长腿欧巴迷疯了的影迷们也在同时搜索“教授春晚同款”。与此同时,黄渤的蓝色连体爱马仕尽管被网友们调侃是“南翔校服”,但丝毫不妨碍此款衣服在淘宝上的爆红,一路搜索飚升成为当晚的“黑马”。除此之外,当明星的衣着在出度某个活动,拍摄某个影剧时,就吸引了众多明星同款的爱好者。只要是明星穿过的,那就是时尚的风向标,哪怕是一件普通的衣服也会让粉丝带有明星情结,使众多消费者争先恐后的进行抢购。因此,对于老百姓来说,明星的同款给予我们更多的是一件衣服背后代表的意义。

    其次就是要正品。经常逛淘宝和天猫的消费者深有体会,很多明星衣着穿扮在图片上看,效果非常好,想象着在自己身上也能有这样秀气,美貌时尚集于一身。然而,现实并不是这样的,当你心动的拍下,收到实物穿上的时候却发现360度都没有明星范,怎么都get不起来!原来只是件高防品而已,还含有大量的PS成份:细腿,美白,改动作等。对于宅男宅女来说,很多时候想买正品却找不到方向,浪费大量时间网上搜索,最后还要来个试错,真心不简单~

如图:左侧为商家展示图片;右侧为收货后效果图

    我们都以为自己买的就是正品的那件,然而,正品的明星同款只是想象而已。假冒的明星同款,不仅仅只是淘宝店琳琅满目,许多专卖高防品的微商也让你防不胜防。不同的店铺单价差别上千块,图片详情却是一模一样的,元芳你要买哪家?你或者觉得贵就是好的,错!当你收到衣服时,却发现的确和图片一模一样,但在面料和制作工艺上却不是你想的那样!当然,做为消费者总不可能买了个高防品还专门让人去检测真假。谁去费这个劲呢?再说这样的服务机构也少。

如何解决仿品问题?怎样让自己经常买到正品明星同款呢?

    真正的明星同款,一般人很难从外观去识别。就算想尽办法去辨别,也是一个非常繁琐和费时的过程。想省事、省心、省钱,让“影觅”帮你吧,专注解决你的正品同款困扰。

上图:“影觅”APP正品明星同款服装部分展示

    目前来看,正品明星同款市场鱼龙混杂,各大电商平台与正品购买渠道参差不齐,以互联网+思维为出发点,“影觅”APP在迎合国民时尚穿搭的需求背景下推出市场,成为一款垂直型的正品明星服饰购买平台,他不仅可以按照影视类型筛选明星同款服饰,还可以按照演员姓名、服装主题挑选。尤其是主题挑选明星同款功能,涵盖男士、女士、儿童、生活、风景、交通、美食等多项场景化的挑选功能,出门在外,有“影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参加各式活动出现“衣不对板”的情况而出丑了。

 

    “影觅”手机APP是一款专注影视时尚商品和明星同款的移动APP平台,能让消费者快速的了解最新明星穿着,查看最热门的明星同款推荐。全力打造明星同款平台,想买就买,要买就买正品。虽然暂时只能提供专业的资讯服务,相信影觅会尽快打造出自身特色的“一站式”明星同款社区。

    不管是最热的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的明星同款,还是各种明星街拍服饰,各种潮流搭配统统不容错过。体验明星的生活从穿开始,享受更多生活乐趣。穿明星同款,做时尚大咖!

    “影觅”手机app,你拥有的不仅仅只是正品,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