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outon fw2015玩转混搭风格 俏皮可爱有趣

2015/12/28 22:35:1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混搭风格
bouton fw2015玩转混搭风格,俏皮可爱有趣。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将古今文化内涵完美地结合于一体。从模特身上的着装上可以看出经典格子衬衫卫衣搭配时尚棒球服搭配开衩连衣裙搭配,圆领T恤搭配喇叭裤,各种混搭着装造型,非常有魅力。

混搭风格

【图】bouton fw2015玩转混搭风格 俏皮可爱有趣

棒球服运动鞋不一定与牛仔搭配,与优雅高领连衣裙搭配却又着别样的美感。韩国设计师品牌bouton fw2015模特 乱发搭配混搭,这大概就是颓废的时髦范儿,却非常吸引人。

bouton fw2015玩转混搭风格,俏皮可爱有趣。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将古今文化内涵完美地结合于一体。从模特身上的着装上可以看出经典格子衬衫卫衣搭配,时尚棒球服搭配开衩连衣裙搭配,圆领T恤搭配喇叭裤,各种混搭着装造型,非常有魅力。

混搭风格

【图】bouton fw2015玩转混搭风格 俏皮可爱有趣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