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丹麦街头,“双涛”PK北欧风尚格调

2015/12/29 15:53: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ECCO鞋履

    (12月22日,上海)童话大师安徒生曾说过,“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而这个冬日,ECCO新任代言人刘涛郭涛组成的“双涛”组合则首次来到现实版的童话王国丹麦,行走于北欧的绝色城市风光之中,亲身探索返璞归真的北欧风尚格调。

    当闲庭漫“步”邂逅童话丹麦,当舒适“履”程踏上北欧净土,当“风尚”鞋履于足尖绽放,这个冬日,“芈姝公主”刘涛和“暖男影帝”郭涛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浪漫风采?

    圣诞的彩灯已星星点点地亮起,行走于风景如画的安徒生故居,刘涛穿着ECCO BELLEAIR贝莱系列,搭配同色系米色大衣优雅高贵之中更有一丝超凡脱俗的感觉,宛若童话中的精灵。轻盈的脚步徜徉于五彩斑斓的鹅卵石石板路上,俨然一幅纯天然的明信片。

    来到绿草如茵的ECCO总部,走入现代摩登风格的ECCO工厂——“影帝”郭涛已放下了拍戏时锱铢必较的认真劲儿,完全融入于这城市的安逸之中。郭涛穿着ECCO HAROLD哈罗德系列,沐浴在落地窗映衬的阳光之中。此刻,手提ECCO Hickson Clutch希克森系列手包的“影帝”更像是北欧街头一位平凡而幸福的上班族。

    童话赋予了这座北欧名城梦幻的色彩,而哥本哈根人却不仅仅活在虚幻的童话中,而是将这一切作为创作的灵感来源。在这片诞生童话之父的美丽土地上,身处丰富多彩、充满梦境的环境中,设计师们的身体和头脑中会源源不断地渗透进各种艺术、浪漫、文化的气息,舒适、风尚的ECCO鞋履便是他们对自己所处环境的最佳表达。

 

安徒生故居小城欧登塞圣诞街景

 

哈姆雷特的故乡——神秘幽静的克隆堡宫

 

气势恢宏的腓特烈城堡和雕塑喷泉

 

步行街尽头——梦幻如画的新港

    身处处处皆景的丹麦街头,不必特意去寻找,随便一个角落,也许就藏着一幅风景画。正如“双涛”组合代言的ECCO鞋履,每一双鞋履都倾注了丹麦人真诚的制鞋热情,鞋为适合双履而做,为舒适行走而做,为自由、恣意地悠享生活而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