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地标SHEL'TTER终于进驻中国 首家旗舰店入驻上海大悦城

2016/1/8 12:14: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SHELTTER

    在日本,SHEL’TTER TOKYO旗舰店早已成为东京潮人聚集地,表参道时尚新地标,最前沿的设计吸引世界各地的时尚人士前往。如今,SHEL’TTER所传递的时尚不再遥不可及,终于进驻中国,首家旗舰店落户于上海大悦城,已于2015.12.19盛大开业,并在2016.1.1新年第一天举办了隆重的开业活动!为中国期待已久的潮流爱好者带来新鲜丰沛的创意商品和潮流态度,持续引领风尚!

    开店活动当天,品牌再次邀请了上海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朱桢担任主持嘉宾,并盛邀来自巴罗克(中国)集团高层领导以及大悦城商场高层领导担任剪彩嘉宾。知名杂志《昕薇》、《米娜》、《瑞丽》等多家时尚编辑到场助阵,更聚集了沪上众多时尚达人模特黄一琳、杨洁等也悉数到场,共同见证SHEL’TTER中国首家旗舰店揭开神秘面纱!

    SHEL’TTER是以MOUSSY为首,集合SLY、BLACK BY MOUSSY、Lilidia、PEGGY LANA等多个品牌,展现不同类型服饰的集合店。令你自由玩转各种风格,穿出自我,不同别于他人。

    SHEL’TTER带着对品牌执着的理念、对产品质量极致的追求、对生活方式的独特理解,一路将时尚触角延伸至全国各地!合计占地面积超一千平方米的SHEL’TTER中国旗舰店,不仅集合服饰品牌MOUSSY、SLY、BLACK BY MOUSSY、Lilidia、PEGGYLANA,更全新打造中国第一家MOUSSY CAFÉ,与服饰一起带来视觉与味觉的顶级飨宴。

SHEL’TTER旗舰店开业活动精彩回顾

    魅力四射的舞蹈演员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段激情又欢快的开场舞表演,高难度动作层层迭起,引得众人惊叫声、掌声不断! 

    继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盛邀上海知名主持人朱桢担任主持后,此次SHEL’TTER中国旗舰店开业活动再次邀请朱桢助阵,一登场便收获现场惊呼连连,闪光灯不断!刚刚主持完跨年晚会的他在SHEL’TTER中国旗舰店为大家送上了2016的祝福,亲切又风趣的主持将现场瞬间推入g.c!

    2016年1月1日,13:14,SHEL’TTER中国旗舰店剪彩仪式终于隆重举行,盛邀巴罗克(中国)集团高层领导以及大悦城商场高层领导,作为剪彩贵宾,幕布后的SHEL’TTER中国旗舰店,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揭开神秘面纱! 

    神秘幕布揭开,SHEL’TTER中国旗舰店闪亮登场,为了让各位来宾能最先目睹每个品牌的最新搭配,此次把旗舰店打造成秀场,超吸睛模特身穿各个品牌的当季新品,让大家更近距离感受品牌魅力! 

    在热烈的音乐声中,任何人都很难不将目光投到DJ身上,精湛的DJ技术嗨翻现场,每个人都沉浸在其动感的音乐和酷炫的手法之中! 

    此次,SHEL’TTER中国旗舰店引进了其他全新品牌,无论你想拥有怎样的风格,这里都可以满足大家的幻想!多位时尚达人以及网络红人今日都悉数到场,前来一睹为快琳琅满目的新品!身穿不同品牌最新单品,留下了最美丽的瞬间! 

    除了精彩的活动环节之外,为庆贺此次开业,SHEL’TTER旗舰店更将现场精心打造,无论是精美可口的餐点,还是随处可见的花束,处处细节都展现了品牌的用心,现场所有来宾都被店铺精心的布置深深吸引,处处合影留念! 

 

    经过了2014年的奋进,2015年,依然是巴罗克(中国)集团开展事业版图的加速时期。最先引进中国的MOUSSY以及SLY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深圳、重庆、长沙、杭州等众多一二线城市陆续开设新店,这无疑使品牌在国内市场得到迅速发展。2016,集团更加推进时尚的步伐,SHEL’TTER中国旗舰店的进驻,更证明了巴罗克(中国)集团的坚强实力!

    聚敛时尚潮流,为型格女性而生。本次巴罗克集团(BAROQUE Global)在中国开设SHEL’TTER中国首家旗舰店,无疑将会在2016的开始,掀起一股个性、妩媚、性感的时尚旋风,让我们拭目以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