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手工编织毛衣教程图片 复古毛衣小花DIY打造完美装饰

2015/8/18 11:27:24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毛衣的秋天就不是秋天,所以小编要早早的跟大家分享今秋的毛衣时尚趋势。很多品牌和设计师都发布了好多吸引眼球的毛衣系列,包括温馨的配饰和搭配的单件,长裙和裤子。

没有毛衣的秋天就不是秋天,所以小编要早早的跟大家分享今秋的毛衣时尚趋势。很多品牌和设计师都发布了好多吸引眼球的毛衣系列,包括温馨的配饰和搭配的单件,长裙和裤子。换句话说,这些款式在我看来,都充满了个性。天我们接着来看适合秋季早晚保暖的毛衣款式。个人而言,我喜欢中性风的两件套搭配。我们都知道,薄的针织毛衣能完美的衬托身材,但是如果贴身款不是你的菜,我们这里还有好多可以让你尝试的风格,比如融入民族风的粗线毛衣,印花毛衣以及1960年代复古风等风。

大趋势中有一种叫做“都是针织物”(即从头到脚穿戴的都是针织织物):加长的毛衣,针织裙子,连衣裙还有裤子等等,总体给人休闲的感觉。斗篷披肩类依旧没有淘汰,最适合包裹穿着,对于这些充满现代轮廓非常规形状的服装,小编非常喜欢,给人独特的感觉。总而言之,你可以先参考以下款式,再决定如何填满你的秋季衣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