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妇女丝袜生活照  时尚中年女性教你丝袜性感搭配

2015/8/18 11:12:5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利用丝搭配的服饰,几乎都是走帅气休闲的路线,时不时混搭可以有几分女人味。所以在本单元,小编将要和大家一起探讨中年女性如何搭配丝袜更时尚,展现出中年成熟女人的魅力

帅气的打扮,需要帅气的单品一起配合,才能让整体的效果更加完美。就像利用丝搭配的服饰,几乎都是走帅气休闲的路线,时不时混搭可以有几分女人味。所以在本单元,小编将要和大家一起探讨中年女性如何搭配丝袜更时尚。

粗跟比坡跟更秀气优雅,比细高跟更方便行走,工作或逛街都很适合;短靴在脚踝处的高度可以避免粗壮的萝卜腿被靴身包裹的显露无疑,搭配黑色丝袜因此显瘦显高。高贵的葡萄紫在兔毛的装点下透着难以复制的奢华感,简易的金属扣带让皮草也不显臃肿,使中年女性美丽与温暖两不误。

白色的高领打底衫很百搭,加上宝蓝色的高开叉中裙有点中年职场女性的味道。搭配上白色丝袜和白色的低帮踝靴,蓝白的搭配是十分的清新可人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