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手链的编法大全 简单又精致

2018/2/27 8: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颜色红得高贵典雅,深受众多女性网友喜爱,不仅如此,它还可以调理气血、促进循环,有着美容养颜的功效。今天就来教大家怎样自己编织石榴石手链。

以前的人喜欢显摆,因此对亮晶晶黄金和钻石喜爱得不行,但现在的人品位高了,已经不喜欢这些俗气的首饰,佩戴水晶玉石才显得高雅。石榴石就是一种很好的水晶石,漂亮功效又多,很多女生喜欢自己串手链,石榴石就是很好的材料,制作手链很简单,自己做的也很有个性,今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编织方法。

石榴石以和石榴种子非常像,红得鲜艳诱人,深受年轻朋友的喜爱。制作石榴石手链在选择石榴石珠子是要注意,颜色一定要相近,大小也一样,这样编织出来的手链才美观。

如果觉得只是石榴石手链太单调,为了追求美观的搭配,也可以添加一些其他种类的宝石,在选择石榴石的时候,应该选择颜色清晰、无裂缝的,深红色的会更加好看。

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准备一根足够长的弹力绳子,串两三圈的长度,串好后再拉紧打结,在绳子的末端用打火机烧一下,这样不会散,手链可以在手腕是绕几圈佩戴。这样的款式更加有民族风,也显得很贵气,年轻的女生佩戴显得有个性。

第二种方法是做一圈的手链,珠子要大颗一些,否则很难看。不要用很多不同颜色的珠子来搭配,在收尾的地方搭配两个就很好看了。

当串完珠子的时候,可以在末端留下一个部分,这相当于一个小吊坠,这样看起来更加精致优雅。打结法也是很多,有普通的死结,也有蝴蝶结,但是一定要牢固,不要让珠子散落出来。

很多人喜欢石榴石是因为看中它的作用,石榴石代表着幸福。它也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喜欢佩戴石榴石的人身体都很好,通常石榴石在左手的手腕上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