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的功效 防止辐射危害不是问题

2018/2/27 8:0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电气石,俗称碧玺、碧茜,又译为托玛琳,具石英等所拥有的压电效应。产地包括巴西、斯里兰卡、马达加斯加等。目前在珠宝市场上,碧玺等有色电气石深受收藏家注目。

碧玺是一种非常受人们欢迎的珠宝品种,它的硬度是很高的,大概在七到八之间。这种宝石的颜色是非常多的,它几乎包含了我们所能够想到的所有颜色,比如红、黑、蓝、黄等,所以朋友们经常能够看到一件以这种宝石为主要制作材料的物品上面的颜色是十分丰富的,有的甚至一块上面也有好几种颜色,非常的特别。

虽然这种宝石的产地有很多个,比如巴西、中国等,但是它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一件品质上等的物品能够卖到几千甚至几万块钱。这是因为它能够让人显得更加的活泼,而且这也是一种财富的象征,所以即使它的产量不少,但价格却一直降不下去。

除此之外,它受人们喜爱的原因还有一种,那便是它本身具有的功效是人们所需要的,那么它又有哪些作用呢?

1、能够帮助人们调节身体上的各种机能

这种宝石本身是拥有着一些特殊的能量的,而这些能够在它贴近人体的时候发生转变,从而帮助人们是体内的血气变得畅通起来。如果朋友们经常会感觉到捂不热自己的手和脚,那便应该带一块碧玺在身上了。

2、给人们带来福气

这种宝石在民间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即如果是女性朋友们佩戴的话,能够给她们的配偶带来很好的福气,使得他们做事顺遂。

3、防辐射

由于这种宝石本身的性质所致,它还有能够防止各种辐射影响到人们的作用,非常适合经常使用电子产品的人们使用。

4、帮助人们调节心情

这种宝石的里面含有一种离子,它能够使我们体内的离子变得平衡,从而让我们的身体以及心情都得到放松。

总的来说,这种宝石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朋友们可以经常佩戴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