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与红宝石的区别  教你如何分辨

2017/11/15 7:05: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有很多色彩,红碧玺则为其中的翘楚。它的颜色主要从粉红至深红,当碧玺接近鲜红时,会非常像红宝石的颜色,碧玺和红宝石的区别是什么呢?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

“碧玺与红宝石之间有什么区别吗”有很多人应该会为这个问题烦恼吧,那碧玺和红宝石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其实这两种很好区分的,只要大家仔细的去观察一下就知道,区别很大,而且非常的明显。

其实碧玺的颜色有很多种,它不是只有一种颜色的,而红宝石只是红色的而已。而且一般手链样式的的碧玺是会有光滑面的,红宝石会有很多个面切成的圆,其实不单止是手链样式的,其他任何款式都是,红宝石想钻石一样不可能会出现完完全全光滑面的。

碧玺就是可以磨成光滑面,而且会有很多种颜色。在平常生活当中,有什么首饰是可以日常带的呢?日常不要带太过隆重的首饰,那样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小巧一点的首饰,就比如碧玺。

其实碧玺挺适合在日常佩戴的,因为碧玺颜色比较多,而且挺百搭的,适当的镶嵌一下碧玺就会超级好看,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有很多喜欢带首饰的人都会选择碧玺,而红宝石就会比较张扬一点,是个去参加聚会的时候佩戴。如果真的非常喜欢红宝石的朋友可以选择佩戴红宝石的手链,红宝石的手链也挺是个在日常佩戴。

不管是碧玺还是红宝石都会有属于它自己的特点,都会有漂亮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喜欢碧玺还是喜欢红宝石都只是大家的眼光,首饰这些合眼缘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