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丰满大粗腿热裤 把女孩的自由奔放发挥到了

2015/8/20 10:39:18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夏季,热裤成为女孩时髦性感而又凉爽的选择。无论在名牌的成衣发布中,还是街边的时尚达人中,都能感受到来自热裤的巨大热力。热裤传达的是青春动感...

炎热夏季,热裤成为女孩时髦性感而又凉爽的选择。无论在世界级名牌的成衣发布中,还是街边的时尚达人中,都能感受到来自热裤的巨大热力。热裤传达的是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时尚表情;热裤让肌肤闪耀着年轻的光芒,让结实修长的双腿迈出性感的旋律;热裤把女孩的自由奔放和健康可爱的味道发挥到了极致!

热裤青春活力、时尚性感,让你大展个性,秀出你的美腿,走在潮流最前线!
1、短款露肩T恤衫搭配白色热裤穿着,性感时尚。个性的腰带和项链是不可缺少的配饰!
2、磨旧效果的牛仔热裤搭配格纹吊带衫,不羁中显出性感气息。
热裤搭配
热裤搭配
3、磨旧效果的牛仔热裤搭配简单的T恤衫,穿出一份随意的性感。
4、磨旧效果的牛仔热裤搭配宽松的短款T恤衫,个性时尚。
5、热裤+T恤衫+马甲,穿出一份酷感的时尚
6、绿色小衫搭配白色热裤,淡雅中显出性感好身材热裤搭配

炎热的夏季,相信没有人还愿意把双腿捂在长长的裤子里面。如果腿型有缺陷可以选择裙装来装扮你的夏日;但如果你有一双美腿,那么就多选择几条热裤吧,让你show出夏日小激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