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美女穿白丝丝袜搭配  简约白色丝袜穿出你的凹凸好身材

2015/8/17 17:21:1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想在夏季搭配出复古风,那么小编推介你选择白色丝袜作为装饰,因为它能够散发浓浓的复古气息,同时保持着淑女的气质,让你甜美风尽显,展现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如果你想在夏季搭配出复古风,那么小编推介你选择白色丝袜作为装饰,因为它能够散发浓浓的复古气息,同时保持着淑女的气质,让你甜美风尽显,散发多方面的魅力,一举多得,让人爱不释手。

以白色为底色的上衣,利用黑色的波点图案装饰单品,让服饰变得更加可爱。而荧光色系装饰在领口与袖口的位置,使单品的版型变得更加立体。随后搭配黑色的短裙与透视的波点白色丝袜,彰显名媛风气质。

这是一款十分性感的吊带连衣裙,主要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显瘦效果十分明细,在胸口的位置添加了白色条纹,瞬间让服饰的版型得到凸显,尽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