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背心裙怎么织呢 8步教你织出可爱宝宝背心

2015/8/17 15:52:1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了群片花样好看一些,我是从腰部往下织裙片,从腰部两上两下针开始往上织背心,这点很重要哦,我试过的。1、前片起针:用另外的线钩119针辫子,用那种...

为了群片花样好看一些,我是从腰部往下织裙片,从腰部两上两下针开始往上织背心,这点很重要哦,我试过的。

1、前片起针:

用另外的线钩119针辫子(最好用那种钩拖鞋的尼龙线), 然后用毛线和11号棒针从辫子反面凸起的包包中挑出119针,起针完毕。

2、织裙片:

共9组花样,13针1组。【先织6针下针,然后就是:加一针→3针并一针→加一针→10针下针共重复8次,最后加一针→3针并一针→加一针→6针下针】裙片花样排完。然后每4行一排花样,共织20排花样。最后收针,(也可以和后片一起圈收)

3、织背心:

解开钩辫子起针的末端,拆掉,用11号棒针穿进毛线圈共119针(最好边拆边挑针,以免掉针。)

织两上两下平针共19行(注意:为了上面3组绞辫花样和下面的两上两下针的整齐对应,建议裙片最中间的两针排下针,然后分两边类推,如果出现多一针或者少一针现象可自行加针或者减针,最后两边均为两针上针,总之一定要对称排针),织第20行时,上针全部并收一针,余88针,再织6-8行下针,在织下针的同时也开始织3条绞辫花样,(先织14针下针,然后织右边一组绞辫花→织17针下针→织中间的绞辫花→17针下针→左边一组绞辫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