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底松糕鞋春女搭配方法 这些穿搭你应该尝试

2017/7/17 17:0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不喜欢松糕鞋,因为不好搭配,而且穿起来也会给人一种笨重感。但是接下来介绍的这款鞋子的穿搭方法就非常简单,厚底松糕鞋春季穿搭大全都在这里了。

因为很多松糕鞋的种类都是一些坡跟的设计,而且厚底的鞋子本身就会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所以说大多数人都不是非常喜欢松糕鞋。不管是因为鞋子不好看,更重要的是鞋子的搭配非常难。其实不用担心难搭配这一点,接下来推荐的厚底松糕鞋春女搭配技巧就介绍几种比较合适的穿搭风格。

第一款图片上展现的是两款不同款式的松糕鞋,白色松糕鞋搭配蓝色背带裤,穿上去非常可爱,而且整体的搭配也很简答。而另一款黑色白底的松糕鞋就是比较常见的一款鞋子,这款鞋子搭配休闲西装套装,尽管套装看起来比较花,但是整体的颜色搭配就只有黑色和白色这两种,所以并不会非常显花哨。

松糕鞋和裙子搭配也非常好看,图片上显示的同样是不同款式的鞋子,搭配的也是不同款式的裙子,而且每一款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既可以显得非常淑女可爱,也可以展现出成熟的女人味,从这一点来看,这款鞋子的可塑性还是很好的。

松糕鞋有白色黑色和米色的居多,图片上显示的就是白色松糕鞋和米色松糕鞋。松糕鞋搭配白色的衣服也非常好看,而且展现出的感觉就是清新简单。白色套装搭配白色大衣,全身的气场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再搭配一双米色松糕鞋,整体的搭配就显得非常有设计感,米色的松糕鞋要比高跟鞋更适合这身搭配。

另一款清新的白色连衣裙搭配白色松糕鞋,这款松糕鞋有着小白鞋的感觉,但是要比小白鞋更加有设计感,穿上去也很好搭配衣服。这几款松糕鞋都比较适合春夏两季的服装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