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针编织拖鞋的步骤图推荐 几个技巧教你学会织毛拖鞋

2016/1/10 16:52:00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针编织拖鞋的步骤图
棒针编织毛线拖鞋的方法:织拖鞋面子 (用了两种颜色的毛线,红、黄) ① 红色毛线起针,织行;回头织第二行时,针不织,一针前加一针,再织一针。

2、第二行开始加针,加针位置我贴了图,就是在每行的最左边还剩下一针的时候加一个套针。 3、鞋面够您平常穿的鞋子的宽度后开始不加针。 

4、鞋面够脚背长度后开始织鞋子的“耳朵”。毛线编织拖鞋这一步是关键,“耳朵”的织法是:中间留若干针,其余针数分别平均给两只“耳朵”,之后先开始织其中一个,靠近鞋底位置的不收放针,另一边每织到头收一针,最后留三针;一只耳朵完成,一个耳朵的第二层织好,您就开始折腾另一个耳朵吧,俩耳朵都两层了,再弄鞋面的第二层。 5、织完两层鞋面,告诉您一个毛线编织拖鞋的小技巧,您最好找点布来,把它夹在鞋面中间,缝合,这样,毛线的鞋面就不容易走形。 6、弄完鞋面再看鞋底,花样一样。毛线编织拖鞋鞋底要注意什么呢?大小可以比照着鞋底的大小织,要比您买的鞋底稍稍小一点,因为毛线是个容易伸缩的东西。缝合的时候,您最好在鞋底下面添些什么。这样才更容易保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