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秋季女装如何穿撘   3款时尚穿搭让你更高贵

2016/8/11 15:58:43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是最能突出印花图案精致与质感的色彩,身穿印花图案的服装单品时,不妨多运用黑色鞋子或者裤装来进行搭配,会使得身上的印花大放异彩,,彰显女性不凡的穿着品味。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歌词是不是我们已经完全印在脑子里了呢?有时候因为这首歌爸爸还会吃醋,为什么没有世上只有爸爸好的歌,老爸就是经常吃老妈的醋,可爱的两个中年人,是孩子们一生最爱的人,秋冬季节到了,老爸的衣服很容易买,但是老妈比较爱漂亮该好好为老妈打扮下咯,今天小编就给孝顺的你搭配老妈穿的服装,从里到外都全部换新。2015年中老年服装趋势,偏向于优雅与精致,彰显女性不凡的穿着品味,演绎熟女的名媛气息。其中,古典印花在中老年服装的大面积运用更是使得趋势走向变得更为明朗化。在简约华美的首饰衬托下,服装上的别致精巧的古典印花,突显了来人由岁月沉淀而来的高贵气质,令人着迷不已。

1、中老年服装的色调偏向内敛成熟的色调,将人的年龄色调强调得过重,而大面积的古典印花运用,除了不着痕迹将老年服装的色彩设计转化为深沉的色板,以突出印花图案的华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