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呢子阔腿裤搭配上衣造型精选 4款时尚搭配让你变霸气女王

2016/1/12 16:16: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呢子阔腿裤搭配上衣
阔腿裤最配扁身材,低腰裤高腰裤尤其对臀部挑剔,如果你的臀部赘肉较多,而且过于圆润,那就选择低腰阔腿裤吧。即使你有小肚腩,由于裤子挂胯,也不会显得腰粗。

阔腿裤最配扁身材,阔腿裤只是臀围最宽处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贴身,所以扁身材穿着更占便宜。

不出错的低腰裤高腰裤尤其对臀部挑剔,如果你的臀部赘肉较多,而且过于圆润,那就选择低腰阔腿裤吧。即使你有小肚腩,由于裤子挂胯,也不会显得腰粗。
大象腿就要宽没有更宽只有最宽,是大象腿选裤准则,尤其是那些胯部剪裁超宽的古怪廓形,才能弥补身材劣势。

黑色的九分阔腿裤,使得腿部线条更加修长,腰间更加纤细,无疑是矮个子身材必备单品搭配上米白色的西装外套和黑色的高跟鞋,更能彰显都市女性的强大气场。

枣红色的阔腿裤,浅色的条纹设计,不会让其显的单调,搭配上同色的圆领外套内搭黑色的打底衫,在穿上一双黑色的交叉高跟鞋,不仅能制造一种摇曳柔美的飘逸感,更是让你穿出黄金搭配,让你一秒拥有无敌好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