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超高跟高跟鞋  14个穿着要求需知道

2016/1/14 17:14:22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超高跟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细跟、粗跟、槌型跟、刀型跟等。

9、最理想的做法其实是只站不动!减低滑倒的机会──所以,千万不要穿着高跟鞋追巴士!
10、不要抱怨,选择了穿高跟鞋,就要接受高跟鞋对身体带来的伤害,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11、选择鞋底跟自己脚的弧度相符的鞋子。脚趾前端与鞋子顶端应留有2~3厘米空隙,鞋跟不宜太小,鞋头宜宽松。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过5厘米。
12、穿着高跟鞋走路时姿势要正确,脚尖往前伸直,臀部夹紧,上半身挺直。这样可以避免压力分布不均,从而改善腿部、足部浮肿的现象,促进血液循环,远离腿部酸痛。
13、高跟鞋注意场合,不要在平时挤车或在不平整的马路上穿,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平时不要总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脚部同一处经常受到挤压。
14、穿高跟鞋走路应注意休息,可以把脚尖翘起,活动一下小腿。脚趾甲不宜太短,以防甲沟炎。
穿着建议
春夏,正是女人们足下生辉的大好时机。高跟鞋总是能够衬托女人们的曼妙身姿和优美曲线。高跟鞋、尖头鞋松糕鞋……一双双时尚、漂亮的鞋子,是女性必不可少的魅力武器。
美国哈佛大学的健康专家发现,穿4-6厘米的高跟鞋最有助于减肥,这个高度的鞋子能有效消耗腰腹部脂肪的新陈代谢速度,让你的小腹平坦、性感!但常穿4-6厘米的高跟鞋,最大的麻烦在于它会让你的背部压力增大,产生酸痛感。
解决方法:建议你在睡觉时换张软一点的床垫,减少背部压力。另外,当背部肌肉僵硬时,寒气更容易侵袭贯穿于背部的膀胱经,你会因此感觉手脚冰凉,免疫力降低。专家建议你不要穿露背装,以免背部受寒!
当高跟鞋的高度上升到6-8厘米时,在走路时,你的身体重心会自然上移。一项研究发现,如果你穿着7厘米的高跟鞋走2小时,脖颈僵硬度会上升22%,健康专家通常不建议长期面对电脑的OL穿6-8厘米的高跟鞋,这样只会让你的脖子越来越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