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店性感女装引眼球 打造一个不同于白天的你

2015/9/3 16:50:19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夜店风的女装搭配会是什么样的呢?小编认为不应该过于性感,而是要那种若隐若现的性感,才会真正让吸引的能力放大。另外在搭配的时候,突出自己的身材优势,能够让你……

夜店风的女装搭配会是什么样的呢?小编认为不应该过于性感,而是要那种若隐若现的性感,才会真正让吸引的能力放大。另外在搭配的时候,突出自己的身材优势,能够让你的威力得到放大,而且常用的颜色是黑色,显瘦之余,性感十足。

1.在夜店的服装搭配中,不乏透视的布料。图中的连衣裙就用到了这个元素。首先主体部分的裙子是黑色修身,很显瘦。接着再袖子肩膀等地方,则是黑色的薄纱透视,上面还有可爱的波点图案。

2.与刚才的夜店服装比起来,这件的搭配,更具气质。首先上衣的部分是黑色一字领的设计,显瘦的设计,更是性感的设计。下半身搭配的是格子高腰包臀裙,让性感的效果得到更深的凸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