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天里韩风搭配出明亮清爽感 干练又时尚

2016/2/26 15:23:03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风搭配
春天里韩风搭配出明亮清爽感,干练又时尚。春天到了,韩国潮人们开始纷纷搭配出小清新的感觉出现,衬衫牛仔休闲显得活力,风衣衬衫小脚裤高挑显瘦,可爱甜美又不失干练感觉,有层次有质感,舒适休闲不拘谨,有着别样时尚美感,春天穿得美美地出现吧。

韩风搭配

【图】春天里韩风搭配出明亮清爽感 干练又时尚

翻领条纹衬衫搭配休闲西装外套,一条深蓝色牛仔裤,一双黑色细带皮鞋,配饰上选格子纹理的围巾,黑色双肩包,搭配独特的美。上班穿出干练利索感,得体大方赢得好印象。

春天里韩风搭配出明亮清爽感,干练又时尚。春天到了,韩国潮人们开始纷纷搭配出小清新的感觉出现,衬衫牛仔裤休闲显得活力,风衣衬衫小脚裤高挑显瘦,可爱甜美又不失干练感觉,有层次有质感,舒适休闲不拘谨,有着别样时尚美感,春天穿得美美地出现吧。

韩风搭配

【图】春天里韩风搭配出明亮清爽感 干练又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