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韩风搭配宽松舒适 明亮色彩够清新

2016/4/7 17:01:37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韩剧更爱韩式穿着,休闲韩风搭配宽松舒适,明亮色彩够清新,春夏之际就要这样穿才够时髦。日常穿衣搭配不同季节有不同的风格,春夏就要轻松明快的色调打造小清新的风格,甜美清爽的韩式巧妙穿法,你值得一试。

韩风搭配

【图】休闲韩风搭配宽松舒适 明亮色彩够清新

春夏之际该如何穿衣搭配才好看呢?清爽的短款牛仔外套内搭配圆领上衣,显瘦显高不能少竖纹半身雪纺裙,脚踏一双白色牛仔休闲皮鞋,配饰上选择单肩水桶单肩包,清新感觉尽显。

休闲韩风搭配宽松舒适,明亮色彩够清新。短款牛仔外套带出活力感,轻盈雪纺半身裙每个女孩子春夏衣橱里必备,牛仔热裤秀出好腿型的必备利器,彩色丝巾是打造优雅气质的秘密武器,如何巧妙地利用这些单品在春夏之际穿出轻松舒爽感觉?潮人给你亲自示范,多个造型总有一个适合你。

韩风搭配

白色印花T恤上衣搭配流苏牛仔热裤,外披宽松米色棒球服,头戴一顶鸭舌帽子,搭配出俏皮的假小子造型,酷酷的可爱感非常有特别和舒服。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