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个子女生可爱街头搭 叠穿出层次感

2016/3/4 23:34:0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女生可爱街头搭
小个子女生一定要穿高跟鞋才显得好看吗?未必。平地鞋也能从视觉上显示得美美哒,学潮人们巧妙叠穿搭配,扬长避短,打造出完美造型。要显得高挑显得瘦,并不是难事,了解自己的身材属于什么类型,用不同的时尚单品来修饰,低帮帆布鞋小脚裤,背带裙等休闲风格来打造时尚造型吧,轻松简单的搭配就能这么美。

小个子女生可爱街头搭

【图】小个子女生可爱街头搭 叠穿出层次感

灯芯绒衬衫外套小脚裤下一双黑色低帮帆布鞋,暖和显瘦的风格总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波点黑色连衣裙搭配深灰色开衫毛衣甜美可爱学院风搭配,非常赞。

小个子女生一定要穿高跟鞋才显得好看吗?未必。平地鞋也能从视觉上显示得美美哒,学潮人们巧妙叠穿搭配,扬长避短,打造出完美造型。要显得高挑显得瘦,并不是难事,了解自己的身材属于什么类型,用不同的时尚单品来修饰,低帮帆布鞋,小脚裤,背带裙等休闲风格来打造时尚造型吧,轻松简单的搭配就能这么美。

小个子女生可爱街头搭

【图】小个子女生可爱街头搭 叠穿出层次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