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闺蜜装 开春一起时尚出行

2016/3/28 17:03:58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闺蜜装
小清新闺蜜装,开春一起时尚出行!开春就要出去郊游,约上的闺蜜一起出门,行李箱中该放入什么单品才好呢?T恤牛仔衫、衬衫小白鞋、风衣小脚裤等各种单品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就要穿出特别的美来,闺蜜之间不同家人也不同普通朋友,她能够知道你的所思也知道你的所想,一起去领略大自然的美,没有任何烦恼。

闺蜜装

【图】小清新闺蜜装 开春一起时尚出行

闺蜜之间不一定要穿得像孖公仔一模一样出门,你穿衬衫短裤,我穿条纹针织衫搭配小脚裤,不同的单品搭配,穿出相似的感觉,衬托出特别的美,一起旅行,一起留下一组特别的照片。

小清新闺蜜装,开春一起时尚出行!开春就要出去郊游,约上最好的闺蜜一起出门,行李箱中该放入什么单品才好呢?T恤牛仔衫、衬衫小白鞋、风衣小脚裤等各种单品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就要穿出特别的美来,闺蜜之间不同家人也不同普通朋友,她能够知道你的所思也知道你的所想,一起去领略大自然的美,没有任何烦恼。

闺蜜装

风衣搭配小脚裤一双低帮帆布平底鞋,蓝色开衫针织衫搭配格子半身裙,一双低帮帆布鞋,简答出行,无需费神繁复的搭配,就要这样美美哒。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