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任性!闺蜜衣服混搭出时尚感 一起时尚玩耍

2016/8/11 15:54:1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任性!闺蜜衣服混搭出时尚感,一起时尚玩耍!有时候只有闺蜜才懂自己的心,穿上镂空宽松针织上衣和牛仔裤去看一场嘻哈的电影,卫衣搭配运动裤,去打一场羽毛球。偶尔也喜欢小资一点穿上衬衫和小脚裤,变得唯美出众个性十足,清爽有活力感。只有在闺蜜面前可以任性,也只有闺蜜面前才能想像小孩子一样玩耍。

闺蜜衣服

【图】任性!闺蜜衣服混搭出时尚感 一起时尚玩耍

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穿上闺蜜装早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耍酷穿棒球服,变得文雅清新穿上棉麻连衣裙,变得活泼可爱穿上宽松卫衣搭配短裤,活力感的着装变得迷人有活力,个性十足的穿法有着别样的时尚美。

有时候只有闺蜜才懂自己的心,穿上镂空宽松针织上衣和牛仔裤去看一场嘻哈的电影,卫衣搭配运动裤,去打一场羽毛球。偶尔也喜欢小资一点穿上衬衫和小脚裤,变得唯美出众个性十足,清爽有活力感。只有在闺蜜面前可以任性,也只有闺蜜面前才能想像小孩子一样玩耍。

闺蜜衣服

喜欢和闺蜜一起穿不一样的装扮,棒球服、镂空针织衫、卫衣、小伞裙、针织连衣裙等单品,通过巧妙组合融合出不一样的时尚美,活力感满满,尽显迷人美感,时尚有层次显个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