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女神宋慧乔穿衣风格 秒变氧气美女

2016/4/8 15:49:34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女神宋慧乔穿衣风格,秒变氧气美女。自从《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大家都为女神宋慧乔的颜值所征服,宋慧乔身材娇小,穿衣搭配却非常有实力。每次舞台亮相还是日常生活装扮都不会轻易出错。娇小型的女生值得借鉴,说不准下一个女神就是你。

宋慧乔穿衣风格

【图】学女神宋慧乔穿衣风格 秒变氧气美女

自从《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大家都为女神宋慧乔的颜值所征服,宋慧乔身材娇小,穿衣搭配却非常有实力。每次舞台亮相还是日常生活装扮都不会轻易出错。娇小型的女生值得借鉴,说不准下一个女神就是你。

一直很喜欢宋慧乔的淑女风格的穿衣搭配,韩剧里面的职业装也好,休闲运动装也罢,都能轻易打造甜美清纯的感觉,更重要的宋慧乔穿V领针织衫搭配短裙显得高挑显得瘦,巧妙的穿衣搭配能够轻松从视觉上打造出高个子的感觉来。

宋慧乔穿衣风格

圆领宽松长袖上衣搭配条纹针织半身裙,松紧结合的搭配,柔和的色调,打造出轻松优雅的美,修长显瘦,精致的妆容打造出淑女范儿,美美哒。

12下一页